Sunday, August 30, 2009

yeah yeah

剛才和祖兒 思利一起去吃晚餐
肥嘚嘚也在附近
call他一起去吃
說了很多無厘頭的笑話
傻的=.=
.
載了思利回家后
round two at Salim
吃roti tissu
yummy...
.
but sunddenly hor...
因為一些事而要趕回家
沒隱...
不過沒關係羅
我的目的是吃roti tissu
我吃到了 哈哈
.
今早駕車載家人去sungkai
然後去改衣
改得還不錯的 可以穿了
.
前幾天思利回來
做了些很搞笑的東西
哈哈
然後去他家聊天
電頭髮
.
.
.
.
.
.
.
.
.
.
.
我的髮型師
Miss.Joey
.
.
.
.
.
.
.
.
.
.
.
.
.
see me
nice or bad?
.
.
.
.
.
.
.
.
.
.
.
我覺得還不賴嘛
如果染色比較好吧
不然看下去很老水=.=
.
.
昨天去肥嘚嘚家
幫他妹妹弄豬
.
.
.
.
.
.
.
.
蠻可愛的 哈哈
.
過後有些不愉快的事
不過很快的解決了
嘚嘚 我很愛你的羅
.
哎 國慶日
沒節目
原本可以去雲頂倒數
可是遇到trial
媽媽米亞的雞蛋糕
弄到我沒得和嘚嘚去happy hour
不過沒關係 我等下一次的機會
.
.
明天約了姐妹去喝早茶
還有和嘚嘚甜蜜蜜 嘻嘻
谢谢嘚嘚前天买寿司给我吃 mm你
.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Sejarah
.
Tamadun,NAbi Muhammad,Funan,Angkor,Agaria,Srivijaya,Makkah,Madinah,Kalifah,Imperialisme,konsep bangsa,negeri bererti kawasan,sistem Ali,jahiliah,Firaun Hatsepsut,Lord brassey,Sir Malcom Macdonald,PBB,OIC,Tunku Abdul Rahman,Pilihan Raya,SPR,JPPK.JAK,perang dunia 1&2!
.
我就快傻了 哈哈
不過有很多讀了都是忘記的
我會盡力的
cheer up Xiaobei!
try eur best even though euu are not the best
>.<......
.
now gotta study again...
B.M! i cum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