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My FeeL

今天從雲頂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麽如今雲頂給我的那種感覺
是如此無奈
原以為上雲頂會覺得很親切的感覺
但是相反
就是覺得雲頂很胃 很雜

最好的時間就是和Kimi,Emily和Alex唱K
還有和sista在Starbucks 喝茶聊天
遲點會在上來記載我們的旅程
因為現在我很懶



回來后和肥嘚嘚去兜風
去朋友家看baby
然後去吃也
很開心 因為他朋友贊我美
哇哈哈 暗爽

然後肥嘚嘚要我陪他去幫他媽咪收店
拒絕了多次 他依然堅持要我去
開始時不想進去 但是這樣反而更不好
唯有硬著頭皮進去叫聲安蒂
她的臉色 他的反應 我完全不想去注意了
我只是站在一邊 逼自己要笑

關店后
就繼續兜風
聊了很多事

他家人和我的關係
我們的前途
人生道理
社會人際

我學會了很多
領悟了很多

雖然今天休息沒有溫書
但是我和他出了一次街
學會的 是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他教我很多 讓我知道很多
謝謝你
與我分享那么多東西

我要保持我們這樣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我不會形容的感覺
舒服安心就對了







今天的幸福指數99分
還有1分 讓你繼續進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