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UntitlE

前幾天考完試了
輕鬆
.
1/8
遲了一天和奇米慶祝
因為正日他男人霸了
呵呵
許愿中...
生日快樂
.
嘚嘚最近很奇怪
超愛睡覺
很恐怖吖
睡神~
真是beh tahan他
.
不知最近大氣還是小氣了
有時候很大方
有時候又很小氣將
哎 不知搞什麽
.
看到某些部落格的文章好噁心
是又曬命 不是又爛幸福
幹!
放心 我不是妒忌
我覺得我比你好
muahaha xD
.
感覺上最近好像很多人的感情生活好像很煩
沒權批評
不過喜歡給意見
哈哈
.
不懂是不是思想變了還是仙家了
最近比較喜歡聊些思想成熟點的話題
和某些人聊的卻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
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學習人生道理
但是有些還是很幼稚
不合談
.
我的脾氣又開始爆發了
心情不好
表惹我
隨時炸死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