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MinD

現在起 我要努力讀書
①趁我有心機時把書讀讀 把成績考好吧
②爲了家人讓我去雲頂倒數國慶 努力把書K完才去happy hour
③爲了可以和嘚嘚一起去雲頂拍拖 一起噢噢豬

我已經把要供的科目貼在書櫥上喇^^

不過還是有點小擔心

不想先了

這個星期6和好姐妹上雲頂relax
yeah baby!
期待中...

今天和嘚嘚兜兜
談了很多很私隱的東西
最喜歡跟你聊天了
真的很懷念去年圣誕的那幾天
可以去你巴生家住幾天
只有我們2人
去找朋友們喝茶喝到半夜
然後回家
睡覺前和你聊天聊到天亮

不懂何時再有機會?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機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