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downdown

昨天21/08/09
我們3年了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說什麼

早上和嘚嘚去吃早餐
然後再去上課
晚上準備了禮物給他
巧克力
還有兩張結婚證
都是我親手做的
.
本來我很開心的
很可惜
昨天的行程和我想象中不一樣
結果結婚證沒有打到印
我有點後悔為什麽不拒絕和你朋友一起出
.
我沒有驚喜
而且有點不開心
不過一切都算了
.
男人是火星人
女人是金星人
永遠都達不到一樣的想法
女人所要的
男人不一定想給
我會記得你昨天所說過的東西
.
我放棄期待
我放棄期待驚喜
好無聊
.
你說你嚇到
因為我所做的東西
原來為自己中意的人做東西是很開心的
你有驚喜 我都開心
.
可惜
我的開心未達到那個level
.
3周年快樂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