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My 2010 summary ♥

我突然想提早總結我今年發生的事與物。說真的,我對2010年,真得又愛又恨!

今年,我已畢業了!這是我渴望已久的,我想,不只是我吧?但是我知道有許多畢業生都會很想回去學校上課,會很懷念中學生涯。但是我告訴你,我沒有。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一點也沒有想過說“哇,回想以前中學多好啊!” 記得有一位,曾經留言我說,“等你畢業后,你就會知道中學生涯有多好,你一定會很想回去上課” (大概是醬子啦)
對不起這位先生,我沒有。因為我心裡會一直想說,在學校不是一直很想畢業嘛?要自由嗎?染頭髮扮美美嗎?現在可以了阿!畢業了就畢業了嘛,幹嗎要回頭看,人總是要向前看吧!不是嗎?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後來就到雲頂去打工,在賭場做荷官。別以為這份工是很容易,其實我覺得蠻辛苦的。我覺得啦!因為數學要好嘛,一向以來,數學超級爛的,也很討厭數學。但是爲了做這份工,我盡然晨早八早爬起床,背乘法表!(你們以為是背12一下?錯了。我們是背 8,17, 35 的乘法表。你以為前數是1至12?錯了,是1至20!)對我來說是很難,而且trainer給的test,我都答錯!差勁...很多次我就想放棄,但是到最後,就算我被customer 罵到我哭,我都熬了1個月多。

進入3月尾,其實當天,我是要去當兵,但是沒收到NS的信,所以我堅持不上巴士!結果想了一整晚,我還是決定要去了!(因為我怕坐牢,我怕罰款,我怕去掃街...)當我要出發的那一刻,突然殺出一個postman來,是給NS的letter我的,就算我不打算去,我還是得去。認命吧...其實,我有想過,我那麼遲去,會不會被人boycott?會不會因為我不大會社交,然後被人打?因為不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很串(也許我看監獄風雲太多)幸好,進去了,個個都很友善。告訴你們哦,我沒有哭哦!哈哈 =) 不過說真的,裏面的朋友,相處久了,有些人真的交不過,也有些人,我是很討厭的。記得有個雙面人,哇...比我還要厲害幾千倍,我要寫個“服”字給她。Anyway, 過去了,我也把她在Facebook friend list delete了。當然,有幾個friends,我還是很想念他們。每一次的NS Gathering 都太遠了,真的沒辦法去到。能不能在Perak gathering吖拜託...>.<

After NS,我也誤打誤撞的進了中六。因為追不上,也沒興趣,每次都做功課做到哭。So then I drop it! 然後也玩了整一個月,開始了我的學院生活。其實一開始,真的很開心的。我很愛我的同學,我的功課。直到考完試,我還是很積極的!可是因為一些事,真的很令我不開心。放心吧朋友,我不會退學,我愛你們!

說到朋友,到現在,能走進我心裡的,五隻手指都有剩幾隻。朋友我多到連外國都有,但是能談心的呢?有多少個?我現在長大了,我看得清楚誰是我的best friend,而誰,只是過客,只是普通吹水的friends! Anyway, just wanna say thanks to you guys once appeared in my life!

我的家人,對不起,也謝謝你們。其他肉麻話,我不說了。I just wanna make a wish...我希望我媽咪的情緒會稍微好一些,我家人會和氣一些。當然,要闔家安康 =)

我的老公,erm...我突然很想這樣稱呼他 =) 今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事,個人覺得還蠻大件事的說。去年我在雲頂書局看了一本星座書,是說今年的運程。看了我的愛情運,是說,我和我的另一半會面臨分手,還記得,應該是說的蠻嚴重的。我個人是蠻相信星座,而不至於迷信拉!其實我的人是滿衝動的(其實應該是我老公-他的白羊座,比較衝動吧?但是我覺得我比他還要衝動幾百倍的)所以,我常會提醒他說,不要放棄我,因為我知道我很愛你。這句話,在兩三年前,我把它給寫在一顆石頭上送了給他。同樣的話,我也再提醒他。
今年,我們一起度過了我們的4周年。我覺得和往年不一樣,很特別。而且我們還一起同住,真的很開心。It's so sweet...! I really! really! really wish that, 我家人會儘快接受你。老公,我們一起加油吧!
很想說,謝謝你!我還記得你的包容,你的愛護,這一切一切我真的很感動。老公,我愛你
那些有意無意重傷他的人,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們的愛情更堅定,讓我們相信我們的愛情。奉勸你們,會有報應的喔 =)

我想許個小小願望...
我希望我能過的比今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