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熬夜

這是熬夜讀書時候 請原諒我的自戀 這也是我染髮后囖 嗯 這個顏色我不滿意 因為不上色 沒關係 新年前我會再染 我一定要把我頭髮變褐色

最近都在忙著考試 還有幫DSLR做些research 因為下個Sem就要開始學攝影了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不止喔 還會肖人像呢 真的好期待 雖然我知道功課會堆積如山 但是我會堅持到底
可是呢 最近不怎麼睡得好 我也不懂爲什麽 )=

自從來了怡保后 我發覺我平均都會到Parade逛一次 哈 那是因為lunch time 吃完后就到處逛 但是只能看 不能買 因為沒錢嘛 )= 但是也為新年做了research 呵呵呵

明天因為一些事 要把自己扮得漂亮一些 所以呢 我要去睡覺啦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