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

有些東西我覺得很好笑吔 請你們搞不清楚狀況 就不要做出批評 (我是指某些人)
我沒有反駁 但不要以為你說得對
書 我決定我會繼續讀下去
如果 I means IF, 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會退學 我不想再承受這樣的壓力
我只能說 是家裡的關係 更深入的 我也不敢說 我覺得很丑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學院 我真的很愛我的同學 我很用功讀書 我也只想一心一意去讀
可是 這種壓力 如果你們是我 我想你們會瘋掉
我明白的是 付出X等於回報

我知道我不一定是對完的哪一個
求“你” 我真的求求“你” 不要再罵我了
我很無助 我只會做的是 哭

我很無奈
I'm so conf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