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Kissing You

We love photo shooting

我已经买了DSLR咧 由于缺货 所以明年才能拿货 好期待吔 我可以加入摄影团队啦 是我梦寐与求的 喀喀喀
为了这部相机 我浪费了多少眼泪和口水 去哀求 去得到 每一次的买相机的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泡汤 都搞到我很想哭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得咗拉!

換掉了背景音樂 許多結婚MV都在用這首歌曲喔
Kissing You-Miranda Cosgrove
听着...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想起了我的他 呵呵
我好愛他這張的照片呢 so cuteee!

p/s: 今天又发生车祸了 长巴失事 27人死 10人伤 所以吖 驾车人士要小心咯 别再让悲剧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