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somthin worst from mii

什麽事喔現在 是不是一個兩個都要跟我作對 要這個這個沒有 越想得到的越飛走 什麽包包 什麽DSLR 什麽好東西都沒我份 一個兩個說就容易厚 做咧? 又是另一套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家是什麽狀況 一個兩個每天忙東忙西的 結果? 真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 也許有些東西我還沒想得通 okay tat's fine...我就上網去聽淨空法師的speech 我當時真的還以為自己是okay的 以為自己已經是out of mind 後來才發覺我還是差一點點 我做不到

錢 真的不是好東西 什麽都是要錢 家裡忙東忙西都是爲了錢 但是到最後我的DSLR都是泡湯 我只能冷笑 我很無言 我那麼用工去讀書 那麼用心去讀書 我換來什麽 每一次電話打來就是講一句 “做么每天到處去” “做么亂花錢” “我們供你讀書很辛苦,你自己好好把握” 有些東西我好像解釋了一萬遍 都好像解釋不了 我 黃舜儀 沒有到處去玩 去逛 去浦 我下課一回家就是做功課 直到晚上 有時甚至半夜 我才會沖凉 有時連東西都沒有吃 我每天吃lunch 都沒有叫set 沒有叫水 我都是喝自己帶的水 我沒有亂花錢 okay 在怡保 購物商店里都是琳琅滿目的 很多東西我都很喜歡 而我 也只是偶爾用省下的錢 選些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才買下那麼的一樣 我真的很敢告訴你們 我真的是有努力讀書的 我也很努力省錢 你們懂嗎? 我不知道你們賺錢很辛苦嗎? 不要每天都以為我不會想好不好 我19歲都來了! 你們每一次的誤會都讓我很心痛 我很坦白的說 我有幾次因為你們這幾句話 我真的哭了 我付出的 得到的是什麽 那個已經是其次 但是你們對我的不信任 do you know what my feeling? 我是你們的女兒來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期待我的未來是怎樣的 我真的很不想什麽都為錢 為錢 為錢煩 我覺得很傻 但是卻擺脫不了 啊 神啊 救救我吧 淨空法師說 如果你要錢 你去打劫 你成功得到錢了 那就是你命裡有 如果你去打劫 錢也得不到 結果還不幸被警察捉 那就是你命裡沒有 有些東西不需要去強求 你命裡有 自然而然就回有 命裡沒有 無論做什麽 都是沒有

我很想趕快消化淨空法師的話 “錢 不是好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