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_♥


Hello guys! Welcome to 2011! =)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呵呵 好老套的一句話喔!

新的一年 我誤打誤撞的就join了朋友gathering. After mamak then去兜風 還坐在這裡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事 真的很開心 好久都沒這樣子了 搞得肥唐差點被媽媽訓 呵呵 我想 沒關係啦 這個機會不是常有的囖 嘻嘻

我又開課了啦 很開心的說 我不需要上馬來文的class 因為我的BM在SPM有credit 喀喀喀 太開心了 所以我在的Sem 2只需上2個class 太開心了唄
還有就是 我擁有了我自己的相機 我的DSLR! OMG! 我會好好保護你 我會很愛你的 =)
也有不開心吔 就是和Sem 1 的同學分開了 只好說 咱們各自加油吧! 我們還會約在一起吃午飯嘛 =)

今天我倆都有個驚喜 很興奮的說 嘻嘻
I my boyf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