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Movie route

在這個新年似乎有好多電影陸續上映喔 多数都是賀歲電影啦 我也看了好幾部
這部電影真的不錯看 有感動到 但是沒至於流淚 嗯 結局部份感覺有點草率 看到已經結局時 呆了一下 就好像說" huh? 做完啦?" 這樣的感覺
這部真的好好看 有刺激 當劉德華徹底覺悟時的場景 有感動到 還有謝霆鋒飾演的角色 很棒 我推荐这个 =)
这部更不用说 笑到我翻 尤其是梁志强(反串,当阿牛的媽媽)把一大罐的豐油向阿牛的臉倒去 真的是笑死了 這部也有蠻感動的場面 很棒的賀歲片 推薦一個
這部電影我超想看的呢 想看杜汶澤唱《忐忑》最近都和我的肥肥一直唱 笑翻了 哈哈 我和肥肥打算情人節那天才去看吧 =)至於這部...我不是很想看也...但是好萊塢給予那麼多的好評 搞到我又好想去看 好矛盾><
這部是原自《72家租客》的出品人 我也好想看呢 應該會很好笑吧
這部這部 預告片好好笑 也許不會去看吧 因為...有太多電影吸引著我咧 不可能全部都看吧 只能選幾部 >.<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得看電影嚕!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