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Yipee


嗯...剛和媽媽出席教師節的晚會
有點無聊的說 和他們不剛臺 所以都是靜靜的坐著還有吃
哪裡的酒家...不怎麼好吃>.<
看見小朋友表演 突然好有感觸喔
小朋友都是天真無邪的 不像我們 越長大 越多煩惱
那一刻的我 真的很 羡 慕他們

對了...看了好多朋友的對我video的評語
他們都說很搞笑 甚至有朋友和我skype時 笑到不能回覆
結果 我就慢慢等他笑完 再回覆我
哈哈 有誇張吧

今早打電話給我 叫我好起床了
結果我還是朦朦朧朧的和聊了幾句 再繼續睡
過了一陣子 輪到Mr.M call 我 叫我起床
OMG 怎麼那麼多人叫我起床
後來也朦朦朧朧地聊了幾句就繼續睡
突然有點暗爽的感覺 咔咔 也許是有人關心我吧
所以最近覺得蠻幸福的
對 我就是在說 我很幸福
becoz I got my boy and friends take care of me
even my brother and my parents too
heart them

I dislike to do anything to squelch or start a war
becoz I luv peace and have mature thinking
thanks my boy, friends and him
juz ignore tart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