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for you my confidant


突然很想再次感受大自然的感覺

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有點厭倦
我也不懂爲什麽
但我只是知道 我不能這麼想
環境不能改變 但是心境可以
我要活的精彩 我要開心
那些無畏的人 滾開吧

今天我們終於聊出來了
我們 只不過是temporary的好知己
我也不得不贊成
因為在我生命中 我的朋友都是一堆來 一堆去
沒見面 就不會再聯絡
人 是貪新忘舊的 他說
但是 很謝謝你 在我傷心無聊的時候 你會陪我
我從來沒有試過和朋友聊天可以聊到好像 我就在你身邊那樣
駕車 吃東西 按錢 刷牙 上廁所 買早餐和午餐
甚至我們在上網cbox聊天 電話都沒有掛
我們都在 聊 電 話
雖然我們聊的東西有時候很廢 很沒有point
但是 你像一個大哥哥 有時會叫我怎麼做人 怎麼對我的boyfrend
哎喲...說太多了 =)
不過...I'll appreciate you being my temporary confidant
yet...I hope you'll not...
coz I hope it will be longer and longer =)
一切隨緣吧 =)


darling...you're too busy today
I hate you ignore me alone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