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Our ❤


my boy for me
share with you guys...enjoy it =)

21.08.2010

今天, 嘚嘚陪我度過了我們的4周年. 他特地上來找我, 還住了我家. 星期5,嘚嘚下午就到我家了. 他陪我做完功課後, 就去看戲. Movie Combo, 我們連續看了2套戲. < 人間喜劇> 和 3D 的 . <人間喜劇> 笑到我差點抽筋, 太好笑了!
第二天下午, 他陪我去逛街買東西. 晚上還和哥哥他們一起出去吃宵夜, 然後回家看鬼戲. 哈!
最後一天, 我們就去找朋友. 然後又再看戲 . 還不錯看 (但是我半場時, 睡了一下), 後面有刺激到! 我覺得我們好厲害, 連續在電影院煲戲.

記得那天嘚嘚來找我的時候, 真的有把我嚇一跳. 他把他的頭髮剪短去了, 還送了我束玫瑰花. 玫瑰花有5支紅玫瑰. 花語, 是代表著無怨無悔. 但是嘚嘚說, 我們一起4年, 相識1年, 所以就送了5支. 哈哈! 好可愛喔他.
這4年以來, 我是第一次收到他送我的花. 因為某些原因, 他強調說, 花, 是求婚用的. 這次, 因為某些事, 他破例了. 呵...
還有你陪我逛街, 吃飯, 看戲, 睡覺, 甚至陪我做功課, 還幫我按摩, 綁頭髮, 收摺衣服. 謝謝你, 我很開心. 如果每天能這樣, 有你照顧我, 多好呢!
希望你的能說服你的公司吧. 那我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 =)

Ohh my babe boy, I Lurve You!

Sharing...
不爱就不要选择,爱了就要坚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爱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对错,
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真的好珍贵,
不要轻易让爱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不要轻易说分手,不要轻易放弃感情,
下一站未必比她好。
相信你的爱人,
不要总是怀疑她的诚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