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my mind

今天去了怡保一趟, 是準備搬房和準備開學的東西. 爸媽載了我和姐妹就出發. 後天, 我就會搬去怡保和我二哥一起住. 看了我住的地方, 勉強還算可以. 因為房滿了, 唯有將就下, 睡客廳一陣子. 二哥說, 他打算要搬家了, 不用弄多間房那麼麻煩了, 到時找到房子, 就一起搬走. 明天我就要收拾一切, 準備離開啦. 以後真的要獨立, 不能再依賴家人了 =)

之後與姐妹去shopping, 今天我是好奇怪, 竟然走了好久才買到東西. 以前的我好像都不是這樣的, 哈哈! 和姐妹一起的日子真的好開心, 沒煩惱. 我要離開了, 以後就會很少聚在一起了...嗯...不過距離不算遠...希望保持聯絡吧 =)

還有我的寶貝, 有點不捨. 不過還好, 我們的距離還算近. 不過也許是再來一次的考驗, 2年半...不懂我和你會變得怎樣吶?
4年, 我們一起那麼久了. 是不是4年那麼久, 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 就會沒有以前那麼纏綿. 也許我和別人相反, 這樣, 好像讓我好有一種距離感. 我不想這樣, 我是雙魚女孩, 我就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我就是喜歡甜蜜癡纏的感覺, 白羊男孩, 是你不懂我要的柔情, 還是我太過敏感?
昨天, 真的有被 說中了. 有時候, 這些愛情問題真的不懂怎麼處理. 也許, 兩個人都是得過且過.
叮噹-猜不透, 也許有適合我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白羊男孩, 你又瞭解嗎?


今天突然有感觸,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希望我能蛻變, 我想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擁有更精彩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