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SoT


今天我和肥嘚嘚去椰子島享用二人午餐
爲了要先載他所謂的“老妹”
但是她在補習班還沒放學
我們就特地坐車車兜了差不多20分鐘
聊天說笑 蠻開心
載了他妹妹回家后
就去吃午餐
暗爽 不過這是秘密


床上禮物的謎底
若是明天肥嘚嘚約我
謎底會揭開
哇咔咔xD
不過一定會BOOM到他 呵呵


好喜歡那對情侶
偏心的臭人
弄給女友都沒弄給我
算咯 我明白女友重要點的喇
本來我也是要弄給肥嘚嘚
不過後來弄不成
不然就可以美美的送給嘚嘚了

他好像還沒有發現我的狀況 我的心情
他好像變了
喜歡頂我的嘴
喜歡聊火別人
好像很威料將厚
但是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的
只是態度變了
今天頂嘴 bitchhhh給他大肚腩兩拳!
身為一個好男友 是不應該頂女朋友的嘴
所以我的肥嘚嘚很聽話
sek返~
kises and hungies~

最近好像精神分裂
就快支持不住
一時這樣 一時那樣
就快傻去喇!
就像心理測驗做說的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變成一個神經病的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