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WTH

很不對勁
真的很不對勁
有點奇怪的感覺 但是又好像沒什麽似的
darn! WTH wib me!

謝謝WeiKo今天幫我弄電腦
雖然弄不成
但是也想說聲thx ya~
很少有朋友肯盡力為我做事了
因為現在要找肯幫忙的朋友
超級難
尤其是在我認識的範圍內
most of them are too naive plus 沒義氣
so...我已經看開了

今天我們都感覺到
我們的line不搭
有時候真的connect不到
不懂是不是我們都改變了
雖然還是愛著
但是有時候就是接錯線
沒關係啦
when the moment he holding my hand
I told myself can't give up
my love will still go on with passion
cheer up RE821

enjoy chatting wib euu
真的很喜歡跟你談心
談情說愛の
雖然一直打架
muahaha xD

bother about sumthin
弄到我不該煩的東西也走去煩
aiks...need help~

and the tatoo~
gotta save RM300 plus for it
luv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