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BoTheR

今天學校頒獎日
拿了兩個獎
心情還好

貼在板上的那張照片
我很喜歡
那是我被拍的照片
酷斃了
但是很難拿回


也許不會在他家有人時候再去他家
我開始覺得他的家族很恐怖
對他們產生恐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是好
不想扯著臉皮面對他們
我想做回我自己
面對著你們我做不到
你們很不友善
對不起
你不喜歡我的同時
我也不喜歡你們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天啊
讓我好好讀書吧
我什麽也不想去想了

開始覺得越來越沒樂趣
好想劈酒啵也
壓力
好辛苦
我不覺得壓力是一種推動力
只是覺得好煩

又要離開我的肥嘚嘚了
下個星期五見吧

我還是一樣
忘記對你說
我愛你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