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Juz 4 m3

今天下午和Emily,Kimi,還有肥嘚嘚一起去KFC
結果阿杰回來了 就一起去咯
吃了過後就去Kimi家唱K

呵呵



好像人越是長大 就會越多煩惱
自己太容易被人影響
身邊太多東西越來越看不順眼
近來好像特別多感觸
弄到我很煩 很煩

出到社會更加煩
不過我愿意
愿意趕快踏出這個社會
我要尋找自己的理想
我要尋找自己的自由

我開始明白
現在的 我們
又要開始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改變著一種溝通方式
改變著一種 有點不同了的相處方式
越長遠的感情 就會有更多不同的挫折
還有種種不同的東西在轉變著
也許需要早點發現
才能早點解決
不然 就拜拜羅~

有朋友曾經說過
有的人寫部落格寫得很假
沒錯
也許曾經我也這樣過
後來覺得這樣好沒有意義

享受現在隨心隨性的寫部落格
不刻意 不特意
不製造人氣 不刻意要讓自己紅透的
現在的我 就是我
享受文字聆聽我說的話
I am who I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