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Sw33T

今早下雨 超不想上學
立刻想起肥嘚嘚 我比較想陪他
但是我不上學 是不可能的事

放學翹了補習班
嘚嘚來載我
沖凉后他來載我去他家
謎底揭開 超搞笑 可愛公仔一個
巧克力終於可以送給他了

今天說好了有話跟他說
看到他那副那么可愛的模樣跟我嬌著
我真的說不出口
最後 也說出來了
眼淚忍不住了
他很好
他永遠都是那么好
不會氣我 怪我
還安慰我 安慰自己
很難 才可以找得到這樣的肥嘚嘚

今天的sweet
一直在腦海重複著
我們一起吃巧克力
好喜歡跟你聊天
感覺很好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你卻還保護著我
今天我們的打勾勾 印手指章
約定好了喔
謝謝你 肥嘚嘚

回來了
一切都回來了
下一次的約會
我一定要向你說
現在我心裡想跟你說的那句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