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from my ♥


現在還有點時間讓我打篇文章
開學了都好像比較忙
感覺上有點壓力
要忙著抄回一個月前的東西
要我自己去明白沒有學過的東西
上課的時候老師教什麽幾乎都不懂
尤其是數學
明白幾率是零巴仙
考慮著要不要轉回以前的學校
因為完全不用去讀數學

今年感覺做什麽都不順
對 沒錯
我沖太歲 做什麽都不順心 順利
要做的一切 都很多阻礙
愛情 也是一樣
雖然沒有什麽大件事
但是有些小爭執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
很累也

記得在雲頂工作的時候 看了今年的愛情運勢
說有很多事情發生 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分手

廣東話都有的你們讀囖
虎年=苦年

我很討厭今年吶!
但是才只過了一半 還有半年
好討厭哦 怎麼今年好像很多事發生
來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今天寫英文作文的時候
題目是 what is your favorite day of the week
我就寫了星期六 其實都是作出來的 騙人的
但是我突然很懷念以前吶
就是我小時候的時候

每當星期六和日 都不用上學的嘛
所以早上8點多就會起床 指定動作就是走出去門口
假假咳嗽 打哈欠 都大大聲的 要讓隔壁的阿富聽到
然後他就會叫我過去他的家啦 和她姐姐阿玲一起玩
後來我們整條街的孩子都會出來一起玩的了
我, 阿富, 阿玲, 祖兒, 阿翔, 阿明, 阿發, 阿娟, 大飛, 吳志堅, 思利
這些都是會出來一起玩的
早上8點到晚上8點 都一直在玩玩玩
真的好開心哦
我還記得我們玩過什麽吶
好懷念哦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你們就是我的童年=)

以前真好 什麽都不用煩 不用想
比起現在 我真的得堅強些

上篇的文章 是我的心情跌倒谷地的時候打出來的
一直打 一直哭 白癡吧?

但是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有好多朋友都有問候我 關心我
melvin, boon boon, han sin, 志健
還有在chatbox leave cmt 的朋友們
thanks lot

最重要都是謝謝嘚嘚
每次哭都找他 煩都找他 有事沒事都找他
雖然他給我的意見不算是最好的
雖然他有時豬到不會安慰我
但是他是對我最好的

好想趕快過完下個星期
因為可以和嘚嘚去K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