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Sumthing By m3


我從營回來了 還沒出來時 真的好想出來
直到我回來了 我的心卻在營裏面
朋友 我好掛住你們
我知道 你們也很想念我 信息里 我看得出
我沒有好戀 我們都互相思念

無可否認 我從營裏出來後 我已經把友誼放在第一位了
在裏面 也令我看見 令我學習許多東西
在哪裡 我看見有許多人比我更加虛偽
他們可以口口聲聲對你說“我很討厭他” “那個死肥婆”
轉過頭 和他有說有笑 甚至感情比我還要好
到底這是什麽? M...我很佩服你
世界上 這種人才可以活的長久 因為你什麽底牌 沒有人知道

有時候 我覺得 剛認識一個人
瞭解還不深的時候 你會覺得他很好
相處后 就會發現 他 原來是很多缺點的
甚至 會令你很討厭他
而一些開始被我看不順眼的
到最後發現 他才是好相處的
時間+相處 才能互相瞭解
這樣 才能得知和你一起的 是什麼樣的人

記得在營裏面 chu去世的事情 令大家震撼
上著課 有人哭哭啼啼跑過來 突然報告說到操場集合
那一刻 大家心裡有數 我的眼淚也在打轉
KJ 一說 眼淚就留下了
我能看見 有些平時跟他沒兩句的 哭的要生不死
有些 哭的跪在地上
爲什麽 爲什麽會這樣
有些人 生存著的時候 並不被發現
直到去世 才被眾人發現 甚至珍惜
太遲了!

在哪裡 我朋友多得很 差不多3分之2的 我都認識
可是 談得來的 相處得來的 到底有幾個
說真的 沒有幾個 甚至可以說沒有
但是 我很幸運 緣分 讓我遇上我的老婆 舒琪
開始的時候 平沒有兩句的我們
不知幾時開始 我們越來越好 甚至互稱老婆老公
到哪裡 我們都手牽手 互相照顧
我很記得你為我拿飯 在食堂等我
晚上 我們傾談心事 甚至玩親親
我和我的姐妹都沒有這樣的舉動
他 是我在裏面最好的朋友

老婆 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