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很辛苦

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哭

我真的很不想讀中6
但是我不讀 我可以做什麽
誰可以告訴我
我這樣下去很辛苦

我已經遲了1個月上學
我必須自己追回功課
我很累 很累
尤其是算術
不如你一槍射死我吧

我討厭數學
但偏偏我待在數學最強的班
要我轉去隔壁班與馬來同胞上課
我一萬個不想

他們說
我不能面對挫折
我承認
但重要的是
這些不是我想讀的

他們說
反正我不懂要做什麽
就讀著吧
但是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我不想成為我班最後一名
我不想 知道我自己是最笨那個
我更加不想看到 碰到數學!

我恨數學!

有人說我憔悴了
其實不說 我也知道
日哭夜哭 誰不憔悴

我可以一個人做著功課
眼淚 它自動會留下來
不會停止

你們要我完成你們心中的模子
但是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或許是我的優柔果斷所造成的

我很想放棄
我不想讀中6

有人可以幫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