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We

這幾天可以說很輕鬆 可是也帶一點忙

因為忙的是畫畫 4號要考畫畫了

想到我頭腦都爆 一定要畫到美美拿A

唯一讓我煩惱的是選擇題 死到夠夠力

好不想讀Bio 都不知道讀什麽好

都是掃過就算 很敷衍那個

上個星期考的Add Math 但願pass就好了

我的Moral 感覺好像拿不到A了喇!

我要A

祈禱......

☆☆☆

我放在電腦里所有的照片都不見去了

嗚嗚 我自己 朋友 家人 還有嘚嘚的

全部照片都不見了

好傷心

☆☆☆

這兩個傻瓜給我Po上來了
不好意思 因為你們太可愛了
嘚嘚Aien哥哥
後面的是媽咪
哇咔咔
I LOVE YOU ALL

☆☆☆

這幾天跟我嘚嘚老公感情很要好

真的不知道發什麽神經

我比以前更愛他 真的越來越愛

只覺得吵過架后的感情會更好

不過我不希望常常吵架喇

我愛他

好快的 12月快到了

我就快走了喇 好不捨得吶

希望聖誕節嘚嘚真的可以上來

陪我過我們的第4個聖誕

OnLeave...我也很想

不懂可不可以渣病騙MC吶?

哇咔咔 xD 到時候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