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guys!

昨天是我們中五生的畢業典禮
幸好不是哭得厲害
不過也好糗
我是我班第一個哭的
差包=.=
我們的演出成功
真的很開心
我愛我班
我愛死黨
麼麼~
¤
完畢后
趕快飛回家
搞靚后就坐高老的車去怡保
嘚嘚他們比我早到也
一去到Winnie+國雄就憋我們
Kimi+Wayne也一樣
很討厭的...我的4bia沒有在Jusco上映
恨!2012 爆滿~沒得看
高老+婉綾+我+嘚嘚只好去歡喜地吃東西
我已經餓了一整天...快死掉
吃了后信息Emily+Edmond
高老+婉綾 我+嘚嘚一起唱K
媽的...!第一次唱到控制不了自己的喉嚨+聲音
竟然喊到頂點...五音不全!
喉嚨真的很痛...只好休息再出擊
嘚嘚~謝謝你唱歌給我聽
麼麼你
¤
這幾天都因為婉綾回來
我們都一直出去喝茶
每一天都在Salim待到1點才回家
謝謝你親手做的瓶中沙
喂 其實我以前有點討厭你的羅
不過現在沒有啦
其實你很好的 哈哈xD
peace...^^
¤
今天拿了校刊
不錯
算滿意
但是很悶 好像很快看完
今天超級得空
逃避幫老師排spm考試位置
跑去找朋友簽名寫留言
6班的中五生也慢慢的全部逃課出來簽名拍照
副校長也沒說什麼 嘻嘻
我很喜歡那個場面
很溫馨 不過很像簽名會
我領悟了 其實 做藝人好辛苦
簽名拍照 好累 咔咔
“校花”這個字眼 也只能被用最後一次
(雖然我不是說很美 但是我很開心 咔咔)
¤
下個星期考試了
很複雜的感覺
很怕 也很懶
爸媽一直罵我
連嘚嘚也罵我了囖!
叫我讀書讀書
我盡力羅^^
¤
某人
你真的很黑人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