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For deary's geli post...Bluek=P

今天 我有點不想睡覺的感覺
我想呆呆地坐在電腦前
繼續任由我的腦袋
發揮我的想象力
昨晚 是我度二度夢見嘚嘚
又是夢見我們分手
這是什麽意思?
我好想知道
我發現我最近好像愛過度
傻了
deary
我好想跟你黏在一起
你知道我跟你分開是很辛苦的嘛
很像抱著你那肥肥的豬喃肉
嘻嘻
其實我現在有一種感覺好想發泄出來
寫了那么多廢話我都還未能發泄出來
其實我這篇東西是想寫給嘚嘚的
就是寫不出感受
.
我現在的感覺是簡直超過
的那一句
壓抑著的感覺未能發泄
壓抑著...那洶涌的愛
那愛你的感覺...
你能讓我發泄出來嘛嘚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