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labla

最近皮膚敏感
每次搽藥都用上10分鐘
剛搽藥搽到有點想哭的感覺
看到自己的皮膚好噁心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吧

在這6天裏面
4天都一直和嘚嘚一起
上個星期也是 粘得緊緊
嘻嘻
我愛他 尤其是那個樣子 很可愛

昨天和班上的朋友一起拍照
很開心
很可惜某個老師擺臭臉了
很可惜我們不能男女牽手唱歌
其實我蠻想的
不喜歡"某人" 搞亂我們的計畫

嘚嘚說會回來看我的畢業典禮
其實我怕他一個人會悶...
找人陪陪他...

記得他畢業的時候
哈哈 我哭包
他畢業后
就去做工 而我念書
後來他讀書 我也在念書
再後來他又做工 我還在念書
期間 雖然不是發生了很大的問題
但也有小小的挫折
好不容易才等到他回來開店 安定在這裡
還記得我們最長沒見過對方是2個月吧
呵呵 好了 一切都過了
明年就輪到我了 我要離開這裡了
不過我也不敢想太多
只能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今天我收拾房間 看回他送我的東西
裏面有張卡片的某一句
future...present and pass...our love is make to last
our affection is deep and vast our feeling is nothing can surp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