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Penang


最近都特別忙の 功課一摞摞 我都儘快完成了 但是我的passion好像開始消失 怎麼辦...><

上個星期六和肥肥去了檳城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和他兩個人一起去玩了 因為他都喜歡和一大班朋友得 這次他真的是低錫~
他很認真的在看GPS找位置

蛇廟
我進去時 有點毛骨悚然吶 我看親眼看見它們是怎麼吃那才剛出生 連毛都沒有一條的小老鼠 啊啊 慘目忍睹
然後呢 去Island Plaza meet Jun 和他妹妹 吃了午餐 聊聊天后 他們就去工作了 我們約好了晚上dinner
然後就和肥肥去Subway, yummy...!
Snoopy主題餐廳 好可愛!

接下來...蔣蔣!
這裡就是Toy Museum啦 本地人的入場費是RM 10 外國人是RM100喔 差好多の 真的值得一去喔
地址是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Penang. 外面有個很man的Ninja Turtle
我老婆的最愛 可惜我不能和他分享...T.T

灣仔角
不好吃.
然後我們就去看海 聊天
晚上約了Jun和他妹妹去 Northern Beach 吃東西 吹海風 享受晚餐 感覺真的好棒! 下次去記得要去吃這裡的Pizza 真的很棒!
超愛這張的說

兩個人的旅行其實也不錯嘛 有你在我身邊 悶 是什麽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