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Aww.

上個星期跟著學院去了KL 真是有夠後悔的 回的路程用了5個小時 怎麼搞的 以後我也不會再去了啦
但是和同學們一起坐巴士 有談有笑真是蠻快樂的說
去了Sakae Sushi 因為沒吃過 我以為還不錯的 所以萬分期待 結果...失望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它的飛魚蛋 真的很剔透
我還是覺得Ichiban Sushi最好吃 有機會的話 真的還想再去呢 哪裡的刺身超棒 *個人認為*
女人的職業病來了 在Time Square趴趴走 買了些衣物 雖然不是很多啦 但是很滿意 嘻嘻 *我覺得RM25的衣物也不錯呀*
前幾天去看了Real Steel
朋友們 就算你們沒去戲院看 也要買翻版來看 *戲院比較刺激看吧?* 這部戲真的好棒!
機器人和拳擊結合在一起 還有父子之間的感情 好看刺激+感動 之前看過的都是遙控車比賽 之類的東西 從來沒看過遙控機器人打拳擊 真的很新鮮 很贊的說
一定要去看! 我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