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Life ♥


最近都節目都還蠻豐富的說 自從有了Woof Club 節目更多了 幸好我的玩樂和功課時間還可以handle 但是昨天是我教畫畫的last day 我已經辭職了 接下來就是要投向廣告工作界 雖然只是part time 我想我還是會很忙很忙 不堪設想 But爲了賺錢 我要撐住!

呆在怡保已經有一年了 我很享受我的學院生活 唯一令我不滿的是...我覺得學院里的老師很不專業 專業的老師 都已經離開學院了 但是我也不能怎樣 20k的學院 也只能這樣而已 幸好我接下來的工作能向一位蠻強的老師學習 呵呵 anyway...我很enjoy我的生活

除了學院的同學 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了woof club 我的節目更豐富了 幾乎出去都是和woofer 有時候的節目更是為之瘋狂的 晚上十點半突然說回美羅就回美羅 上怡保就上怡保 去哪裡都ON就是了 (: 趁年輕就是要做這麼瘋狂的事

呆在這裡這麼久 我的肥肥就陪我那麼久 他知道我要在這裡讀書時 就一直爭取上來怡保工作的機會 這樣我們能夠一起生活 好讓他可以照顧我 在今年一月他搬過來了 起初我還很擔心 我們會不會對到膩掉 到現在我還是會有這樣的一個疑問 只是範圍縮小了 他真的很照顧我 我要去哪裡 他都載我去 我要吃什麽 就給我吃什麽 所以 我才會越 變 越 肥。開始的時候 因為一起住 相對的時間多了 吵架也多了 也許相愛容易 相處難 相處容易 相信難 什麽都得吵一回 現在領悟到了溝通與包容 是很重要的一門課
三年前他說他會牽著我的手 踏出這個社會 他做到一半了 (:

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 I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