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Last Friday


elo peeps! 最近我的行程都很頻密 還不快點blog呢 文章就會過期了 呵呵
星期五那天 我的學院舉辦了羽球比賽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沒運動過了 骨頭都有硬掉的說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那裡 也没有想說可以得獎之類的 因為我也看見有好多對手都很強 很慶倖自己可以和Kagen一組 因为他真的好強啊 如果沒有他 我们的名次不懂飛了去哪 呵呵
這個才是我的組員 我們得了亞軍呢!
運動了心情真的很愉快 朋友們 你們也別常呆在家 偶爾也要運動運動 松松脛骨 也可以放鬆心情喔!

接下來呢 就和朋友們還有我的肥肥去孖寶吃午餐 時間安排得剛剛好 回家洗了個澡就趕去Jusco會合我的emily了
我和我的肥肥 還有Emily和他的肥仔Edmond 一齊唱K去 也沒唱足3小時 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要趕著去看戲嚕 Emily和他肥仔去看Nasi lemak 而我和我的肥肥呢...
去看The Smurfs
如果不是肥肥買票 我真的不會要去看 因為沒有覺得好看 其實我錯了 他們好可愛 真的很cute 尤其是Clumsy 我還是第一次坐Couple seat 呵呵 別笑我 我相信很多人都沒坐過
簡約的說 Smurfs爲了躲開Gargamel魔法師的捕捉 要得到他們的藍精華 從他們的世界來到了城市 他們要想辦法回去他們的世界 幸好遇見了好人的兩夫妻... ...
真的好可愛呀!

過後我們還去吃老黃芽菜雞 一年裏面我都不懂吃了多少次 但是我還是很愛吃!

今晚要和同學聚會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