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Woof Club-Pangkor Island


我終於有把勁兒來寫一寫我的邦咯島旅程 這旅程可是上個月的30號 由於假期行程滿滿 才拖到現在 搞到自己也病倒了 我很okay 別擔心

早上就使用GPS到達Lumut 搭船過邦咯島嚕
我們Woof Woof Club的最初成員
到達邦咯島啦 租了四輛機車
到了Coral Bay Resort 走幾步就能沙灘了 我喜歡
準備出發 騎機車去兜風
日本妹
到了朋友的店面去吃最著名的Nasi Lemak 好棒的說 我吃了兩包呢
然後就去廟裡拜拜一會兒
我的司機
看我這副裝扮 就知道是要準備下水囖
給倒贊 的 one Malaysia
到了晚上 來個barbeque
第一次在海邊barbeque 有樂趣
努力燒材起火的傢伙
少不了吉他和我聲音 也來個沙灘unplug

接下來呢 就是去uncle pub(我們自取的啦)唱歌喝酒
買定來手!!!
半夜3點多了 兜風去 直到4點鐘 我們還看到了藍眼淚吔 真的很漂亮 下次去千萬別錯過那麼特別的景象喔
我的睡相 呵呵呵

第二天早上天不作美吔 竟然下雨了 但是也沒有spoil 掉我的mood 依然麼好 結果出來了 就停雨啦
準備出海去
噁心的傢伙
索貨

有好難得的經驗 我第一次潛水喔 但是看不到任何東西 >_<
我們已經遲了兩個小時check out嚕
上船了啦
去Setiawan吃海鮮

蠻不錯的一個旅程 第一次有那麼豐富的水上活動 好棒!

還有更多的行程po上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