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Party Rock

上個星期跟著阿Moon他們回怡保去 目的是要回去教畫畫囖 順便也可以回去幾天陪我的肥肥
星期六那天真的有夠無聊 所以趁肥肥工作去 叫他載我到Parade走走 順便去找阿Moon他們聊天 以免呆在家裡發黴去
我坐在Parade商店里和朋友聊天 看到好多中華的Juniors 看到一位朋友 他還問我“你在這裡做工啊?”呵呵

七夕情人節的晚上呢 就和朋友到Barrom去 那天也蠻夠力的說 KL的, 怡保的, 金寶的都聚集在一桌 好多人><
Flaming Lamborghini
我覺得 好 難 喝
不知那一隻木嘴竟然把這杯東西倒在我身上 我的下半身都是這個味道 甜甜 黏黏 香香
真的是...><
M zai & Moon
hubby

散場后吶 我們就去吃碌碌 然後去Macdonald宵夜 回到家真的有夠累的說 睡下去就已經是5點鐘了
早上9點就起床 約好了去富山吃東西
這個星期六 姐妹聚 早聚早散 因為是農曆七月十四 怕怕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