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Surprise and Sweet 19

時間過得真快吔 今年就19了的說 明年就是2字出頭了 嗚嗚 如果能夠保持著永遠18是有多好
姐妹們在18號提早替我慶祝 他們買了個冰淇淋蛋糕給我 嗯 我愛我愛 好好吃的說
(其實我房間是暗暗的 因為燈壞掉了 因為用了我哥哥的flash 才那麼的亮 強吧!)
來個搞笑連拍

那天也玩得蠻夜一下的 大家都玩的很瘋癲 呵呵


第二天呢 我就飛去了怡保與我的肥肥約會 他很壞的 給了我一輪又一輪的驚喜
那天和他去吃了午飯就回家 然後呢
“去收拾衣服” “不用 我帶很少衣服罷了”
“不能 要收拾收拾放好好” “好囖” 就去打開我的衣服箱子 結果...
看到了一份禮物 是手錶吔 我也只會傻笑 就一直...傻笑... ...第一驚喜

然後呢 我就問他“晚上怡保有什麽節目?” “去哪裡吃東西好?” 就一直說...一直說...
結果他說“那裡有人生日自己幫自己安排節目的?” “我囖!” “你不用說,我話事!”
好...我就靜靜去

他就帶我去吃了晚餐后 “我要去Jusco買壽司吃” “嚇...不要啦” 我就堅持 結果就帶我去啦
去走走逛逛的 由於戲院又滿座 “去唱K囖” (其實是說笑 小情侶去唱K 我不習慣“好啊,唱給我聽!” “我說笑罷了喔!” “你生日嘛,來唱給我聽” 就拉了我進去
原來...他是訂了房的!我又傻笑...第二驚喜

唱著唱著Mic和Jacelyn也來了 其實這個我是猜中了 呵呵 (因為我看到有四個杯)
我拿起手機看看 “哇,12點了!” 然後Jacelyn說要去廁所 Mic就陪她去 其實我什麽也沒想到 就繼續唱歌 突然我的歌停掉了 變 生日快樂 的歌
門一打開 他們兩個就捧著蛋糕 我又傻笑...第三驚喜
是芋頭口味的喔 超好吃的 我愛我愛
臨走前 Mic給我和肥肥小禮盒各一個 “不要弄亂 是不一樣的”“喔,噢给”
回去打開 原來我的是 RM50+小蛋糕 肥肥的是小蛋糕而已 呵呵
生日當天 肥肥和我去Popular看了書后 就去吃火鍋 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多呢 很滿足 很開心 呵呵

好朋友送的吊飾(有我的名字唷)
Mic和Jacelyn的小禮盒(裏面有現金50)
漢新送的星星與小熊 (星星是親手折的,我知道了)
還有好姐妹送的BB霜(要了很久的說,我很喜歡呢)
謝謝你們唷!
這個就是肥肥送我的手錶 是粉紅色的 我很喜歡呢

謝謝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為我慶祝生日的好朋友

謝謝我最愛的肥肥 給我那麼多的驚喜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