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I'm loss for words

日本發生大地震的事 已經是全球焦點 慢慢的 我也不得不相信2012的預言
所以呀 要珍惜身邊的人 下一秒發生什麼事 我們真的不懂
pray for them...


今天回母校拿真正spm slip 哪知...office沒有開 連傳單也不能派
過後吶 就和姐妹們gathering去了 很開心的一個約會


就想說 最近有種很複雜的情緒湧著上來
最近好像明白了許多...了解了許多我以前根本沒有想過的事
現在好像正要步進另一個階段似的
謝謝有個人罵醒了我 謝謝你把內心的感受告訴了我
還有謝謝一位老闆(他比我年長7年)是個天主教徒
他告訴我很多關於這個社會是怎樣的 命運是怎樣的 還有因果 是這樣的


我不大會用文字來表達 這一刻的我很詞窮
但是 我很想說
謝謝你 我的hubby
雖然你沒有101分 但是你已經有100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