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my assessment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可惡的事情 我想是我自己腦袋有問題了 接近老人癡呆狀況 如果有一天我不記得你們 請你們告訴我你們是我的誰 感激 ><

因為發生了狀況 好不容易的感到了學院 今天我有很重要的assessment 可惜我遲到了半個小時 院長給我扣了2分 沒辦法 就由他吧 幸好平日我的assignment都做得很好 院長給我贊了一下下的說

我的院長與學生

對了唄 我放假了 會待在怡保幾天 因為要和同學happy hour =)
明天要當senior的小小模特兒 還有幫同學慶生 開心的說

p/s: Imma not sing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