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Feeling the night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好自然的微笑 好喜欢这样傻傻笑笑的
但是长大了 烦恼也愈来愈多 该烦的要烦 不该烦的 也要烦
有时候会常常问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 平平淡淡 开开心心不就好了吗
可是却往往控制不了自己 哎哟喂吖

最近应该是太空闲了 我想了好多
我想对一个人说声抱歉 因为我的恨意(其实也不是恨 只是不爽)搞成这样
虽然说我们现在与未来是完全没有碰点 但是我想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想想说 以前真的做了好多 连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情
啊...愈想愈多...怎么办 悔意很重
看 我又烦恼了 又失控了
(哎哟 我干嘛?我在说什么呀?囧)

我的大日子就快到了 从小到大我都是很重视我的生日 非要把它搞大不可
就算没有大大的生日趴 也要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陪我 这就是以前的我
自从中二开始 我就开始慢慢反感 (但是我还是很重视我的生日)
就有一班朋友 在那一年为我庆祝生日 把我给弄得非常尴尬 什么事 我也不想说了
但是我很记得 是你们把蛋糕丢给我 是你们要我自己捧着蛋糕走路去找你们 是你们要我自己唱生日歌
哈哈 很可笑对不?但是这班朋友 已经在我生活中消失了 不是我小气 (其实我是 XD) 而是真的没有联络了

现在 我什么都不敢期望 因为很少朋友会约我出来庆祝 erm...应该人缘没有好
还有些事...err...我不好意思说 ><
只盼我的他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就好了 不需要大大的生日趴 不需要多多人的地方
只盼我俩在一起的小小世界就好了 =)
就好像...情人节那天这样 我已经很开心了

到现在我还没找到我老婆也 几时才会找到属于我的老婆呢
(对了 其实有个老婆 但是没见面很久了 好想她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