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mixiu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樣子可以到多久
但是我很討厭某人在我脆弱的時候還在惹我
沒關係 因為你不懂 我的心情有多糟
我會自己一個 默默承受
不需要安慰我 同情我
只需要閉嘴 可以的話說笑話逗得我笑就好
哪怕是1分鐘的微笑 傻笑 苦笑

習慣性回家等的人不在了
陪我去廁所的人不在了
一起刷牙的人不在了
手牽手去逛街吃飯的人不在了
牽著我的手上下樓梯的人不在了
睡覺時轉過身子抱住我的人不在了
我要開門給誰 我要幫誰搽粉

現在我不喜歡轉過身子睡了
因為沒有人抱我

我最愛黏著你那肥肥的手臂
所以 我抱住你送我那個黑色的枕頭 當著是你的手臂
同時 也抱著你送我那紅色的熊熊枕頭 想著你

嘚嘚 我會努力習慣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