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最近的心情就是糟透了 都把眼睛給哭腫了 又怎樣 這是我自己找來的 不能怨人 有時候我真的很羡慕他們 幹嗎別人拍拖 父母都很贊同 就算以前不贊同的 現在他們都能和對方父母一起逛街吃飯 我呢 4年多了 得到什麽 我知道 我很失敗 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麽 我不會讓我的家人接受他 反而更不喜歡他 甚至自己被拖下水 我很無能 我很無奈 別人都很羡慕我和他這麼久的愛情長跑 但是我想告訴你們 不必 因為在我們的愛情跑道上有很多荊刺 陷阱 怪獸 甚至魔鬼 這麼困難重重的跑道上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累 不止是我 他也一樣 有時候我問我自己 幹嗎家人不接受 我們還要在一起 這樣很辛苦 這個問題 我也重複問了他好多次 但是唯一我佩服我自己的 是我還在堅持 也許某些人都會認為我很傻 很笨 但是我想問你 你會爲了你愛的人做傻事嗎 太理智的愛情 是什麽 那還算是愛情嗎

我想說 因為某件事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但是也挽回不了 我會少回來的 我想挽回我一點點的面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