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肥的

今天回到家鄉,攤在椅子上大概有一小時多了吧,就是不想動,腦海裡一片空白。
肥的,請原諒我的任性。但是我沒有怕過,我不懂,可能我相信你會保護我吧。哈!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你罵我的。不過有時候你罵我的時候很man,別人都說我犯賤,哈!不過我還是很討厭你罵我,尤其是大大聲的,雖然現在沒有了,但是高音一點還是很凶啦! )=
每次發皮四,鬧脾氣,做錯事也好,我也不會低頭認輸,認錯。哈!夠牛吧?除非他先哄我,我才會乖乖就範。我還記得他講我的,“明明自己錯,又不認,死雞撐飯蓋...” 啊哈!被說中了。

最近我發現,我真的有雙從性格。在不同的人物與環境之下,我會拿出不一樣的態度和舉動。媽的,我好恐怖!情緒化,它也不會離我遠去,因為他愛上我!
別人總是看我很開朗,很開心,但是看不出我那麼EMO。原來我掩飾得這麼好哦?我negative thinking 的時候,我不開心,我哭泣,有誰知道。和我很要好的,都會知道我不開心時,是不會找朋友的,只會默默承受,哭泣。
雖然肥的,他不是每一次都懂我在想什麽,我幾時不開心(因為他很笨的囖!)但是不開心,想要哭泣時,他的胸部是最好躺,他的懷抱時最溫暖的 =)

謝謝你,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