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sweeter

剛出席阿Law補習中心的畢業典禮
在椰子島舉辦的
大家都很開心 有吃有喝
有頒獎典禮 還有畢業證書呢
真的很搞笑
還拍了幾張照留念
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以前中二開始到那邊補習
現在就說畢業典禮了
下個星期考完華語
就正式的離開我的中學生涯了
很期待 咔咔
☆☆☆
昨天去嘚嘚家
去跟他聊天 送了綿綿糖給他
呵呵 吃了那10個綿綿糖 就要愛我一輩子啦
哇咔咔
嘚嘚 我很喜歡這樣跟你聊天
下次也要 天天都要
最好...一輩子都要噢 xD
☆☆☆
很得空的 弄了這個小東西
我覺得蠻好笑的 呵呵
還有11天 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過我的新生活 新的人生目標
改變自己 換掉所有不好的 耶!
但是不會換掉你^^
☆☆☆
希望你會一直向我報告你的東西
每天叫我早點睡
每天問我吃飽沒
每天回答我說“我愛你”
每天告訴我說“我想你”
每天都給我麼麼
每天把我將你的心裡填到滿滿
okay?
☆☆☆
聖誕節了列~
好期待噢~
嘚嘚 我們要一起過第四個聖誕節了嗯
你有沒有準備禮物的~~~?
我知道你不愛送禮物的
很討厭你的囖
孤寒鬼
>.<...""
我不管
我要兩份禮物
第一份是你 咔咔
第二份是你準備的禮物
okay?
☆☆☆
還有 不要去TI扣女喇~
可以么?
呵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