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Date DIY Plan

終於靜下來 來到我的小部落
剛剛和小E聊天 下個星期 我的routine full
就算有free time都是給我嘚嘚的喇
要book我就快點 我小貝很忙的 哇咔咔
☆☆☆
先說昨天吧
嗯 嘚嘚從怡保回來就接我去他家了
嗯~他駕Wira 突然覺得他好帥哦
看了他剛染的頭髮顏色 更帥err
就快被迷倒了我>.<
上次我送了綿綿糖給他~
昨天到嘚嘚送回給我^^嘻
謝嘚嘚~
他媽昨天很好喔 請我喝Vitagen和Yorgourt
其實Yorgourt要到期了 他逼我和嘚嘚吃掉它的>.<
然後聊聊天~咔咔
他媽今天贊我美(不懂...嘚告訴我的~沒錯~我很興奮)xD

☆☆☆
最近對家人脾氣很不好
不知做麼 很孟
我會改的 give me some times
我正在忘掉仇恨 忘掉不開心
我做到了一半 至少我沒有討厭他們了
但是...我還會歎息 呵呵
☆☆☆
今天讀書讀到一半 好悶
我就把一條蠻舊款的長褲...jeans 弄成hot pants
see...
有點...
不過對不曉針線的我 已經算Okay啦
旁邊我剪掉
加了這個 不然會很窄
大腿好像包棕子 很胃
這是我用剪刀刮出來的
我那7歲的侄兒說 這樣很型噢 教我弄
呵呵 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只是玩玩 還沒敢穿出街 xD
☆☆☆
前幾天我的老師給我這個

Lipstick
蠻不錯的我覺得
他知道我工作需要用到
就送我 thanks my dear Miss.Lim
☆☆☆
下星期要去掃貨了
Mascara...要買Majorica Majoca?
還是Kimi介紹Sasa里的那個不懂什麽名了
總之要extension的就好
lipstick 我再看看需不需要 怕那隻很快用完
我的絲襪 高跟鞋 包包
Bio-essance系列的我都要
我全部都要阿
先謝謝爸和咪贊助 咔咔
☆☆☆
今天我在google亂打一通
結果被搜索到...
我的照片被網民擺上網站去當做手機主題
真的有Boom到一下
無可否認我是蠻開心的
同時也蠻lak sir的覺得 哈xD
☆☆☆
p/s: 嘚嘚~明天要釣大魚回來阿~明天回來請我吃~哇咔咔
被我的寶貝Jane影響 我愛寫華語了
呵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