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hop shop shop

昨天的旅程真是開心不過了
和姐妹一起去shopping
早上7點多起床了 洗刷化妝
司機是Mr.Baboon
還有Emily Kimi 和Sisi^^
一到shopping centre 我不能壓抑我的病態
我一定要瘋狂購物 O(∩_∩)O~
買了好多東西了 list出來讓自己滿足下先吧
①黑色高跟鞋
②黑色絲襪
③藍色短褲
④Marjorica Majorca Mascara-Lash Gorgeous Wing
⑤Za' Lipstick
⑥黑色碎花連身裙
⑦女友時尚雜誌
⑧粉紅色手錶
⑨透明肩帶
⑩朋友的禮物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買的 只是我不夠錢
arghhh >.<''
這裡都已經RM230++了
昨天還看了A Chrismas Carol
因為昨天是ladies day 買票比較便宜呢
電影蠻不錯的說 不過被嚇了2次
聖誕節要看刺陵 哇咔咔

對了 想謝謝Mr.Baboon
我知道最麻煩那個是我 點他這裡去那裡去
真的不好意思 沒什麼能回敬
只能在此說聲 謝謝
errr...不過他的駕車技術 令人震撼
還有噢 第一次聽他說那麼多話 xD


這次的shopping旅程真的很滿足
前兩年我考完PMR的第2天也是去shopping
shop到破產
今年我也是一樣
考完SPM也是shop到破產
不過厚 我買的東西都很有用的羅
大部份都是工作上用的咧

明天就和姐妹們去金寶Tesco的Sushi King
順便慶祝Winnie生日
當然少不了我的寶貝嘚嘚喇
明天也是一樣 shopping啦
因為要買日常用品和零食
哎 又要用錢了
真的很無奈 一下子用爸媽桑那麼多錢
媽媽桑應該是出最多的吧
等我賺到錢 我一定回來請你們吃返餐好野!
電話 我不想買了 反正我的iPhone 沒著落了>.<
用了爸媽桑好多錢 過意不去
等我的K550i弄好了的話 就用著先吧

這幾天都一直和嘚嘚一起
聊天 看戲 聽歌 吃飯
嗯~真好
嘚嘚其實做工都很忙很累 我知道的囖嘚嘚 嘻

今天我很得空的 又DIY東西了
把項鏈弄成戒指和手鏈
我把耳環上的裝飾移去手鏈上
這可難不倒我
我6年級是常常DIY這些東西
不過弄到手有點痛 metal嘛
材料不夠 不然可以弄更多呢


要開始打包東西走人喇
我不捨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