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Xmas!


我要來一段聖誕篇啦 簡約的記錄吧
我的愛人

我們三人一齊過了一個愛的聖誕平安夜 很平靜 很快樂 還很飽啦 呵呵

這是我親手做的聖誕樹喔 是送給我的愛人的 還配上巧克力 有心思的涅

我的肥肥看到我做 他要求我做一棵給他 擺在公司=.=!
好啦 看他那麼可愛就做給他吧
蔣蔣...!
可是我送給肥肥的禮物沒拍下也><
是個保溫杯 我知道他很需要 所以提早買來送他了啦
我知道 他很稀飯 嘻...

我也收到聖誕禮物呢
Lily送的吉蒂餅

寶貝送的Panda餅
他大姐從英國買回來的手信Smarties

他二姐從韓國和中國買回來的手信 還有髮夾
還有我很意外的是 寶貝的媽咪也送我一個小袋子當做聖誕禮物
雖然不是很名很貴嗄 可是那份心意讓我覺得很開心喔
雖然我沒有出席他們的聖誕家庭聚會 可是他們還會記得我
感激...><

我終於收到Nuffnang的支票啦... ...
感謝Nuff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