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 ♥

新的一年来到了第三天 这三天我都过的很好
有我的姐妹们陪我度过倒数的那一刻
和哥哥以及朋友们去云顶疯癫的一次
考试成绩优异
还有我的爱人... ...

太好 我突然有点害怕 害怕下一刻就会变得很失落
是我太悲观了嘛?
好吧 我会好好把握每一天

昨天晚上朦胧中的你 温暖了我的心
昨晚 我在很生气 很失落 的时候 我睡着了
我被一个拥抱所惊醒
很温暖 很窝心

我知道是你
原来你突然回来了

零距离 心贴心的这一刻 我的怒气 和失落感 通通都消失了
那个画面 依然停留着在我的脑海里 很深刻
谢谢你 这么紧紧的一个拥抱 和一句诚恳的我爱你
我希望 这会是我们在2012年 很好的一个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