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久違

原來我整整一個月多沒有上過來 我真的忙得把我的部落格給忘了 尤其是我的學業 我的功課 我想說 我 真 的 好 忙
還好 我已經是我班第一個最快完成功課的人 考試最快做完第一個出考場的也是我 呵呵 我可是有讀書的唄!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 我對我的感情 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看法 導致...也有了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愛情到達了一個階段就會轉變 然後再到另一個階段
五年多了 我們的愛情再也不像是熱戀中的愛侶 再也沒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 每天貼貼黏黏的 其實在無形中 我們的感情已經昇華了 而不是不愛了
另一方面 我还是有点不同意的说 平淡也不能如此平淡吧? 呵...矛盾
謝謝 很謝謝一個朋友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勸我 開導我 感激...

Sometimes when you love someone you will get tired of them, too many fights, misunderstanding, argument, forgiveness and sorry.
And when the times comes you will realize that all of the sacrifices and tiredness will make your relationship STRONGER.

加油 我要加油
我在改變 不是爲了你 而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