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heart ya'll

感謝媽媽買了這部手提電腦給我 真的很感謝 她原本想買一部相機給自己 但由於買了電腦 他也暫時放棄買相機的念頭 我有點...愧疚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手提電腦 我的相機 這些都是爸媽給我的

我雖然沒有名牌包包 沒有Iphone手機 沒有很高收入 但是我周圍的親人都很疼我 尤其是我的老爸老媽 我還發覺原來我大哥是很在乎我的說 雖然平時我們可能一年都說不到100句話 但是他也是很關心我 我二哥 不用說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雖然他平時很屎魁)

當然還有我的他 他爲了我真的犧牲不少 我知道的 我覺得他已經不像我的男朋友 他比較像我的親人 一個我很愛很愛的親人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我很慶倖有你們 那麼愛我 包容我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