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複雜嗎 還是你把我的心聲說了出來 朋友是什麽 我想我知道了 我自問我不會很差 但是爲什麽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 我就不過如此 我不知道 你說得對 朋友不是這樣的 朋友就算再忙 偶爾也會打電話給你 甚至聊聊心事 朋友會做什麽都會想起你 朋友是會關心你 我知道我不如你 你罵醒了我

我不知道我們爲什麽會像火星撞地球這樣 這一刻我很辛苦 你在挑戰我的耐心 我的火氣 但是我沒有出聲 我不想吵了 我忍 在剛才你開門出去的前一刻 我是要給你一個擁抱 和你平息整件事 但來不及 你還是衝了出去 還說了一句“我費事跟你講!”
我否認我對完 但是我不喜歡把我們不和的事情拖下去 我會很辛苦 我寧願先低頭 很多事情 我是厚著臉皮去做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願意

不是吵架就可以亂說一大堆不負責任的話 還是那句 愛情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是兩個人互相包容 互相扶持 是耐心聆聽對方說的不滿 而不是不剛聽就開戰
我們還沒有做得很好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互相加油

我還有希望 還有期待 證明我的愛還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