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與親同伴

我好想念我的他 我必須離開他一個星期 因為我正在放假呢 所以就回家鄉去了
但我們有個很好的約會 手牽手一起逛街去 吃披薩 看電影 因為整個月里大家都很忙綠 也好久沒試過這樣好的約會了呢 一起去買日常用品 還買了卷髮棒和鞋子 幸好媽媽給了我cash voucher 讓我和肥肥也節省了許多

對了 那天我們去看了Kongsi
這是馬來戲喔 是肥肥在youtube看到預告 我們才去看的 有一兩位華人演員 其實也不錯看 很好笑的說 支持本地吧! XD
記得那天和他去看的時候 整場被馬來同胞包圍著 只有我們兩個是華人 很奇怪的感覺吔 哈哈

昨天是老哥生日 我們一家人就替他慶祝囖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咔咔
看 男人與狗 他老了 哈哈
後來去了老爸的club 和哥jamming了一下 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哪裡的場 那裡的樂器 哪裡的麥克風 啊啊啊 我的隱又來了...明天希望可以有機會jam一jam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